close

小說0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看到.借到這本書真的是偶然。段考完隔天的國文課,老師(班導)讓我們去圖書館看書,我原本一直在自然科學類那裡亂晃,我朋友突然叫我過去,拿了一本烤焦麵包給我,因為看過了所以我就把它放回去,無意間注意到了擺在一旁的女系家族,就非常興奮的拿起來看(因為之前在豆瓣上看到米倉有主演這部日劇,但我找不到片源,所以沒看),一切就這樣開始了...

複製 -女系家族 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大意】

一切都是遺產繼承的錯----矢島家是個女系家族,凡事皆以女性為主。在第四代店主矢島嘉藏去世後,留下龐大的遺產,引起了三個女兒---離過婚又回到娘家的大女兒藤代.招了一個女婿的二女兒千壽.背後有姨母相挺的小女兒雛子間的紛爭。正鬧的雞飛狗跳時,又冒出了一個嘉藏的妾室---濱田文乃,因為嘉藏的遺囑上寫著要將遺產的一部份分給文乃,而且文乃竟然懷有嘉藏的親生骨肉,令矢島家的遺產爭奪戰更加劇烈。而被指定的遺囑執行人---大野宇市,也就是接連三代的大掌櫃,竟在背後從中私吞了鉅款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心得】

看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:爽!宇市終於失敗了,文乃你好強!因為我中途一度想衝進去殺了宇市

我建議各位看完小說的大大,不要去看日劇。因為會崩潰,我根本還沒去看日劇,看完人物關係圖就崩潰了(不

我覺得米倉還是應該演藤代的,文乃不合她的性格....

就這樣.....我只能說遺產分爭真的太可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拖了很久才打出來的心得0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系家族 米倉涼子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平奈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