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靈感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突然手癢來寫個加地和大門030(在我的心裡城門還是第一啦

注意!我每次只更新短篇喔,請多包含,如果可以我會更長篇的wwwww

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她才是不會失敗的醫生呢。」加地丟下這句話就離開了外科部長辦公室。

大門正踩著高跟鞋離開醫院:「好餓啊...」「陪我一下。」大門在還來不及反應時就被加地拉了上車。「喂!你幹麻?」「有話要跟妳說。」

「欸?大門醫生跟加地醫生?」不小心在一旁目睹了一切的森本驚慌的躲到了牆後面,在心裡猜想著這兩人到底是甚麼關係。

加地載著大門到了河濱公園「喂!你到底有甚麼話...」大門話還沒說完,加地就在大門面前單膝跪下了:「請妳...跟我交往吧!」

未完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松平奈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